難怪人家說BENQ的產品爛 一隻是BENQ-sSIEMENS的S88,去年一月份購於燦坤另一隻是BENQ M7,去年6月購於中華 房屋貸款電信本來想說BENQ曾合併SIEMENS行動部門應該?酒店工作鴗@點技術,所以就入手沒想到這是我的手機噩夢開始S88 買房子的拍照很棒,但是反應太慢ARM 7 57MHZ的處理器,根本就是2004年其他廠商的 關鍵字排名規格真懷疑BENQ是拿庫存品來賣許多人反應這支有收訊問題,我是沒遇到但是我遇到螢幕會跳動的 小額信貸問題,簡訊打著打著,螢幕就反白了保固期內都沒異狀,直到過保固才出現這些'症狀送修維修的錢比買新機?酒肉朋友棤Q真是OOXX另外一隻M7更是爛到深處無怨尤這支是BENQ第一隻防水、句AGPS功能的3G手機外型很有BENQ的風格,但是內部也有BENQ 好房網品質很差的遺傳買來兩週就因為更新BUG而死當,拿去神腦修時還遇到一堆受害者兩個月後這隻又因為防塵蓋斷裂、相機故障而送修上週又因為嚴重 辦公室出租當機而送修,到現在還沒回來每次送修都至少要2周,算一算機子買了10月,至少有1個月沒在我手上之間還有2個月的AGPS功能故障難怪我買這隻手機時,其他人都說這 太平洋房屋家得產品很爛早知道就聽別人的話買大廠的產品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30ibq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